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#快手又营养,我家的冬季必备菜品#蕉泥盐烧乳酪三明治

坚持做早餐已经好几年了,从一开始的厨房小白、经历了乱做乱吃,追求花哨不顾健康,经常发愁吃什么,一路到今天丰富健康的早餐信手拈来!现在开始我会整理自己的每日早餐食谱,还有部分日常食谱,给你们思路和灵感,关注我每日健 康貌美早餐不重样哦……厚脸皮求关注… 原创菜谱,转载请注明出处哦

By 清汤_挂面

用料


  • 吐司 1片
  • 蛋黄 1个
  • 香蕉 1根
  • 马苏里拉芝士 50g
  • 白糖 一小勺

做法步骤

1、一般盐烧乳酪三明治都会用奶油奶酪做基底,因为家里没有改用马苏里拉芝士,一样好用哦,我在此基础上加了香蕉泥,香蕉泥烤了以后会变酸不喜欢的可以不加或者换成红薯泥等 所有材料准备好

2、马苏里拉芝士50g 一小块即可,微波炉里30秒解冻后加图一颗蛋黄

3、搅拌均匀呈颗粒黏糊状,之后可以加入一小勺糖,加了香蕉是可以省略糖的哦

4、香蕉冲中间切断,用刀背压平 ,平铺在三明治上

5、芝士糊铺在三明治上,铺得满满的

6、烤箱预热,190度10-15分钟,顶部上色出现焦色出炉

7、好满足啊,冬天不讲减肥只讲解馋

做菜好吃都有技巧,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,大家搜索“豆果”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